close

IMG_3115  

12/16(一)D0,取卵X23(受精卵X12)

 

12/19(四)D3,胚胎植入第一天X3(凍胚X7)

植入結束,搭著小黃約三點多回到家,簡單煮了東西就開始賴在沙發上看影集

剛好這幾天溼冷,突然有點流鼻水的FU

沒想到,這可是我對藥物過敏的徵兆...

 

12/20(五)D4,植入第二天

今天還是請假在家休息,等晚上公司尾牙再出門(出門吃個飯應該還好吧XD)

肚子就明顯的脹,其他倒沒有多大不舒服

下午三四點,開始眼睛腫又癢加流鼻水,害怕是感冒趕緊睡個午覺沖個熱水澡

洗完澡過敏舒緩了些,趕緊前往尾牙現場,叫不到小黃搭了公車還是有點心驚膽戰

不知是不是尾牙太激動,肚子兩側有明顯的抽痛

肚子脹胃口不佳

半夜頻尿難再入睡

 

12/21(六)D5,植入第三天

回公婆家吃飯報告一下狀況,跟老公稍微賣場簡單散個步

雖然網路爬文說D5-D7多是著床關鍵期,稍微散步應該沒問題吧!

下午三四點,過敏又來了!!!眼睛輪流腫(蚊子咬那種)然後大打噴嚏+流鼻涕

(心都涼了,好怕Do Re Mi被我噴掉)

肚子脹胃口不佳

半夜頻尿難再入睡

 

12/22(日)D6,植入第四天

宅在家,老公很心甘情願的在旁隨時伺候著XD

到賣場換衣服尺寸,之後又散步去買晚餐

大概太久沒走路,覺得平常這段路有點長有點負擔==(希望沒什麼事才好)

傍晚時分,果真過敏症狀再犯

看來真的是某顆藥有問題了,晚上趕緊上老王部落格留言,晚點老王回覆應該是某顆消炎藥可以停吃

肚子脹胃口不佳

半夜頻尿難再入睡(頻尿似乎代表沒有OHSS,但難再入睡好痛苦)

 

12/23(一)D7,植入第五天

一早電話生殖中心,跟老王確認是伯基會引發過敏先停藥,不用換藥(這樣少吃一顆我好害怕)

回公司上班,盡量行動緩慢也希望能保持心情放鬆

身體症狀都差不多,也持續喝1:1電解質水

而從植入後就沒嗯嗯過==

到底是腹脹還是滿肚子黃金先生呀?!

半夜頻尿難再入睡

 

12/24(二)D8,植入第六天

今早公車等了好一會兒,感覺有水狀分泌物好害怕

公司也突然有點忙,我又緊張兮兮型的,嗚嗚嗚

腹脹的感覺似乎沒那麼難受,這樣好像不太妙...

胸部也沒漲的感覺

半夜頻尿難再入睡

便秘來到第六天>.<

 

12/25(三)D9,植入第七天

今天公司放假一天,繼續宅在家休息

肚子還是一大顆,不過腹脹不再難受、胸也不脹

這幾天還很阿呆的喝了幾杯黑糖水,後來才想到黑糖似乎可以活絡子宮,我真的是瘋了...

心情超差的= =

網路推薦的蜜棗乾出現神效,一星期後終於嗯嗯了(灑花)

半夜依舊頻尿難再入睡

好想偷驗又沒信心...

 

12/26(四)D10,植入第八天

嗚嗚嗚,今天出現強烈生理期要報到的前兆:下腹悶痛

我通常會在生理期前一週稍微出現個腹悶幾秒鐘,沒想到今天卻是一直出現

晚上左腹也好痛,真是要嚇死人了

洗完澡打完第四支黃體素油針

半夜像鬧鐘般起床噓噓,然後就幾乎整夜睡不著,天兒啊~~~

腹脹再減緩、但還是會一直打嗝、好像容易餓又沒胃口

每天早起快孕隆、睡前三顆小白球,都是老公下手,老公說塞車很嚴重根本進不去了= =

 

12/27(五)D11,植入第九天

上午廁所時擦到了咖啡色分泌物(暈),下午急忙請假回家休息,還好後來又消失了

不過公事還是很多,搞得我心情不太舒坦

才覺得肚子漲似乎有好轉又開始大起來

打嗝、排氣一直來,嗯嗯也不順暢...

半夜還是會起床尿尿然後失眠= =

 

12/28(六)D12,植入第十天

等待開獎的期間真是度日如年

感覺肚子圓滾滾,不只是小腹大,從胃下方就開始大起來,嗚嗚嗚

下午跟老公出去逛街放風,爬了幾層樓梯有點害怕

半夜繼續起床尿尿

 

12/29(日)D13,植入第十一天

肚子像顆好大好大的氣球,打嗝排氣樣樣來,感覺自己好糟糕

嗯嗯了好幾次但都很不順暢= =

晚餐吃了酸菜白肉火鍋,好不容易合了胃口連喝了好幾碗湯(最近胃口都不太好)

晚上打完最後一隻黃體素油針,拔針時噴了些血,老公整個又心靈受創了XD

半夜起床兩次尿尿,好累喔我...

 

週四回診,我打算週三先來偷驗...

 

12/30(一)D14,植入第十二天

肚子依舊大顆到嚇人,還好現在是冬天,

容易打嗝,容易餓又不知想吃甚麼,胃口也有點變化,只想喝酸酸熱湯

半夜還是兩次尿= =

好想偷跑!好想偷跑!好想偷跑!好想偷跑!好想偷跑!(尖叫~~~)

老公一直說,他覺得我沒有成功...叫我不要亂驗了... 

 

12/31(二)D15,植入第十三天

挺著大大肚子2013就要結束了,部門老闆大發慈悲提早放人,

傍晚回到家肚子突然一陣抽痛差點站不起來= =

沒甚麼胃口,但可以一直灌湯湯水水XD

便秘 & 半夜頻尿持續...

2014第一天一大早我決定來偷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 不孕 求子
    全站熱搜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