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6  

這是我在2012年12月初第一次到嘉義配天宮所求到的那一朵白花!!!

(回顧去)千里迢迢嘉義配天宮求子

 

IMG_2704  

這是花盒後面的注意事項

經過八個月的沒消沒息,我在2013年8月中第二次到嘉義配天宮帶著白花回去再過香爐

(繼續回顧去)二訪嘉義配天宮求子

 

最後,終於終於終於

我在2013年12月的試管療程中,成功壞孕了!!!!!(求到花後剛好滿一年耶)

 

而根據廟方人員說明,成功懷孕且胎兒穩定後要再回廟「報喜」,並祈求聖母保佑母子均安

我還傻呼呼的以為是還願XDDD

應是順利生產後再帶油飯或蛋糕回廟還願

 

前四個多月都因孕吐不舒服著,更無法專程南下

終於在滿五個月後安排了這一趟「報喜」之旅

去之前我也撥了電話詢問廟方人員,白花是不是要帶回以及寶寶性別不同的話怎麼辦

廟方人員的回答是花還不用帶回,待順利生產後還願時再帶回化掉或移至家中客廳擺放亦可

而寶寶性別雖與所求不同還是要回去報喜祈求順產平安

 

IMG_2784    

目前配天宮依舊因先前大火而陸續整建中

IMG_2785    

不過,看來是求子人潮太踴躍,感覺越來越有規模了

還有詳細的求花流程說明卡(我有聽廟方人員說拿了卡片不要折到)

IMG_2806  

 

短短停留半小時,求花還願人潮不斷

我的雙妞大肚也很吸引旁人目光

添香油錢時廟方人員還問我是要生了嗎...唉呀呀,人家才不過21週耶...

廟方人員都很親切,除了恭喜,還說雙胞胎可真不容易,雙妞更是多了兩個女婿←這話題還扯真遠XDDD

 

接下來就是祈求聖母能保佑我們順產,雙妞平安又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配天宮 不孕 求子
    全站熱搜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