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甚麼秘方我都來者不拒,

這回媽媽從礁溪抓了帖生子秘方,前提當然是,有多人少好幾年不孕喝了幾帖就有了...

MC乾淨後,煎兩帖小藥 + 兩帖大藥(除了藥方,每帖各要一隻老母雞跟兩瓶紅露酒),

連喝了兩個月...

MC不意外的又報到了,

也就是說,這堆藥方+四隻老母雞+八瓶紅露酒在我身上依舊沒有發生功效,唯一效果就是又胖了@@"

 

緊接著,我的保險員提供了另一帖藥方:調經種子良方,一查才知道原來網路也流傳滿久了XD

我採用了網路的加強版,藥材都加倍,哈哈哈!

黃蓍.黨參.枳殼.枳實.沈香.玉竺.芕藥(芍藥).粉草.胡桃.川芎.沒藥.各二錢

昌羊四錢

1. 藥頭以三碗水煎八分碗,藥渣以兩碗水煎八分

2. 見有月經時吃

3. 早晚空腹時吃


藥方寫的神乎其技,此藥必生男、只能服一次、否則雙生,(是想嚇唬誰呀?!)

剛好MC報到,趕緊跑了趟中藥行,老闆一看藥方就知道我要幹嘛用的XD

我還抓了兩帖,才不信真那麼神!

 

然後,這是我喝過這麼多中藥,最最最難喝的一味...Orz

 

兩個月後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