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1

(首圖跟主題無關呀呀呀,單純看了心情好XDDD)

自從「有了」之後,身體上演著各式各樣不同症狀

雖然男生女生通通好,但還是希望可以早點得知雙寶性別 

可惜,懷雙胞胎的症狀又跟單胞胎不同

在雙妞性別揭曉之後,終於可以來匯整我的症狀了,首先來看看與民間傳言的比較吧

 

1. 膚質狀況:不準

民間傳言:「孕婦容貌變得漂亮,皮膚變得光滑,可能懷女孩;反之,容貌變醜、皮膚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等症狀,則可能懷男孩。

而我冒的可認真了,散佈在臉上,尤其兩頰跟下巴居多,多為小粉刺偶爾搭配幾顆大痘痘,最嚴重時連肩膀胸部都是

皮膚也沒有變光滑

至於有沒有變得漂亮?這就見仁見智了XDDD

 

2. 肚型:準

民間傳言:「孕婦的肚型尖凸,會懷男孩,肚型渾圓,則懷女孩。」

以目前懷孕進入第19週來看,雙妞媽的我肚子可真是圓滾滾,但我想可能是雙寶的關係所以肚子跟吹氣一樣呢

 

3. 飲食口味:不準

民間傳言:「酸兒辣女,孕婦喜歡吃酸的話就是懷著女孩;如果喜歡吃辣的或是甜的話就是懷著男孩。」

我本來愛吃酸甜,不碰辣,懷孕後,除了孕吐期甚麼都不愛之外

在孕吐好轉後的現況來看,依舊偏好酸跟甜,辣一樣吃不得

 

4. 食量:存疑

民間傳言:「孕腹食量大增的話就是懷著男孩,因為男孩分泌的男性激素會影響孕媽媽的進食。」

懷著雙妞的我,孕吐來的早,因此食量大增的現象根本不可能

在孕吐好轉後的現況來看,食量也不至於多於懷孕前

 

5. 胎心:存疑

民間傳言:「胎心跳動較慢的話那可能是懷著女孩;而胎心胎動比較快、比較強烈的話那就是懷著男孩。」

這太困難了,實在無從比較起XDDD

 

6. 清宮生男生女圖:不準

依照網路流傳的表格,我應該是會懷上男孩,但雙寶都是女孩呢

 

綜合以上幾點,我想雙寶真的無法與單寶比擬呢,這些民間傳言也幾乎無法套用在雙寶媽身上

而至於懷著雙妞的我,到底初期有哪些症狀呢?

1. 孕吐期來的早又拖的長,醫生說跟懷雙胞胎有關,症狀都是提早又加倍

2. 痘痘粉刺多,皮膚沒有粗糙,斑點似乎也沒有其他過來人說的會加深

3. 口味食量與孕前沒有多大改變,只有孕吐期胃口變差罷了

4. 肚子一路圓滾滾,也太有福氣樣了

5. 初期超音波雙妞腳都合緊緊,這倒有像女孩兒的矜持,哈哈哈,很多男孩兒初期腳都開開了呢

以上,如有想到,再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奶馬麻 的頭像
    珍奶馬麻

    雙胞胎珍珠奶茶大小事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