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6.JPG

今天要來分享新鮮物,第一次聽到這個真的覺得太新奇了!

(還是大家都知道了?只是本人孤陋寡聞而已XD)

沒錯,就是首圖的「鰻魚精」!!!

 

之前比較常聽到的都是傳統雞精、滴雞精、蜆精、活靈芝等等營養補給品

「鰻魚精」真的是第一次嘗試耶!(顯示為土包子狀態)

IMG_4748.JPG

長年外食下來,營養都嘛不均衡,再加上平時還要被雙妞摧殘(我沒寫錯,是被摧殘無誤)

偶爾滋補一下絕對有必要!

這次試喝優補達人的鰻魚精,光是可以常溫保存這點真的是太「大心」了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不管上班出差外出隨時來一包都方便

貼心小提醒:大人每日一包就夠了喔

還有訂購也是,畢竟常溫配送直接管理員收就好,不用每次跟宅配先生約的死去活來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XD)

 

IMG_4751.JPG

包裝也很有質感,送禮完全有面子

過年過節拜訪親朋好友又多了一個選項

 

IMG_4752.JPG

營養標示跟注意事項也很重要,標示清楚才讓人安心

每包不到19卡,根本佛心來著,媽媽們不用怕胖(畢竟媽媽們都很容易胖,我說我自己啦)

 

開喝前習慣先上官網查查詳細資訊,畢竟我本人跟鰻魚不太熟

這些說明我覺得很重要,可以讓消費者安心

鰻魚.png

安心制程.png

元氣鰻分.png

 

加熱方式可以隔水或電鍋,看各人喜好囉

隔水加熱溫溫喝,電鍋加熱熱熱喝(繞口令幹嘛XD)

IMG_4753.JPG

 

IMG_4816.JPG

IMG_4818.JPG

 

加熱完,看起來很濃郁,聞起來帶有海鮮感跟淡淡昆布干貝味

畢竟是昆布干貝口味嘛XD

IMG_4819.JPG

 

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要來看看口感如何了

特別情商家中最急需滋補的珍奶把拔出動喝下第一口(是最虛弱的意思嗎?XD)

看的出來很滿意啊

希望把拔真的可以「元氣鰻分」有活力才能Hold的住好體力無極限的珍奶雙妞啊!!!

IMG_4825.JPG

 

喝著喝著,大珍珠聞香出現了,果真是識貨的小傢伙呢

貼心小提醒:兩歲以下幼兒不建議直接飲用,建議稀釋或減量喔

IMG_4827.JPG

 

既然大珍珠愛不釋手,就加熱水稀釋嚐鮮一下嚕

IMG_4840.JPG

 

大珍珠看來很是很滿意呢!(後方有瞎忙中亂入的小奶茶手腳XD)

IMG_4832.JPG

 

馬麻我個人覺得口感濃郁可以稀釋喝比較大碗划算耶!

有興趣的來這邊看看喔↓

【優補達人】官網http://goo.gl/HK3wLs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