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60696510_5055bfa88a_o.jpg

(左:發傻小奶茶 vs 右:哭哭大珍珠)

我的雙胞胎寶貝兩歲了!!

 

人們總是在往回看的時候驚覺原來時光流逝得飛快

孩子也遠比自己想像的長大的好快

 

綸day3.JPG

大珍珠出生的第三天

臨時全身麻醉生產以及術後驗血結果仍不佳的我,恢復得好慢,覺得好累

大珍珠的親餵練習也令我很挫敗

 

霏day3.JPG

小奶茶出生的第三天

出生後直接入住保溫箱的小奶茶一直沒機會待在馬麻身邊

只能透過保溫箱看看她

一直到第五天出院那天才有機會抱到她

 

IMG_4845.JPG

(左:爆哭大珍珠 vs 右:爆哭小奶茶)

出了月子中心,出生後第二個月

珍奶幾乎無時無刻在哭,不然就是輪流哭

現在回來起來比農曆七月還恐怖

 

IMG_5157.JPG

(左:剛哭完大珍珠 vs 右:正在哭小奶茶)

第一次剃頭,小和尚兩枚

還是輪流哭的狀態

 

IMG_5271.JPG

(左:爆哭小奶茶 vs 右:爆哭大珍珠)

雙胞胎出生後的前幾個月,似乎都是這個狀態

掛著黑眼圈的馬麻真的沒輒

 

IMG_0053.JPG

(左:蜜蜂小奶茶 vs 右:瓢蟲大珍珠)

嬰兒時期的雙胞胎真的太恐怖了,快轉一下

每每聽到人家說小嬰兒好香好可愛喔~

我真的沒有共鳴啊啊啊

畢竟,嬰兒時期的珍奶就是一直哭哭哭哭哭

才剛搞定A寶,B寶接著哭,然後再換A寶,不然就A+B一起來...(然後無限循環)

馬麻完全挫敗,嚴重睡眠不足

 

IMG_0600.JPG

(左:大珍珠 vs 右:小奶茶)

8個月的珍奶副食品吃的不錯

副食品馬麻完全自己來

平常上班,半夜跟假日幾乎都在打泥製作冰磚(暈)

而珍奶也很積極的夜奶中

馬麻持續嚴重睡眠不足

 

IMG_2696.JPG

(左:小奶茶 vs 右:大珍珠)

10個月的小奶茶明顯縮水了

兩人身高體重差距也慢慢拉大

 

IMG_3787.JPG

(左:大珍珠 vs 右:小奶茶)

11個月的珍奶越來越調皮

晚上可以好好「合體」睡覺(七八個月之前都是分開睡的)

可惜夜奶依舊斷不了

馬麻我大概也終於習慣了這樣辛苦又殘忍(對我而言XD)的育兒模式

慢慢有回到人間的感覺

老實說,常常在趕上班途中會突然懷疑自己早上有沒有刷牙洗臉@@

更別說什麼基本保養了...

 

IMG_4057.JPG

(左:大珍珠 vs 右:小奶茶)

在即將滿週歲前,我們這一家還在兩個月內經歷了看房買房裝潢搬家

馬麻果真是神力女超人來著

 

IMG_4427.JPGIMG_4395.JPG

 

(左:大珍珠 vs 右:小奶茶)

週歲在托嬰中心抓周的珍奶

原本以為雙胞胎過了一歲應該會漸入佳境

其實不然

所以後生晚輩們千萬不要太期待

如果像珍奶這種比較像來「討債」的雙胞胎

!!!

 

IMG_5097.JPG

(左:小奶茶 vs 右:大珍珠)

也別給這種照片給騙了

這種美好只會存在拍照時的10秒鐘

下一秒開始

雙胞胎就會開始搶奪、爭執、互咬、互吵、告狀...最後哭成一團這樣

最想哭的都是馬麻我啊!!!

 

IMG_4708.JPG

(左:小奶茶 vs 右:大珍珠)

總會有人羨慕生雙胞胎真好

珍奶出生兩年了

我仍不覺得生雙胞胎有多好

雙胞胎父母真的很辛苦(更多說多胞胎了)

或許再過個幾年孩子大一點才可以喘口氣

我也期待人家說苦盡甘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雙妞 育兒
    全站熱搜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