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6.JPG

雙妞原本就讀(?)的托嬰中心可以待到三歲

不過因為兩歲升「成長班」之後,師生比從1:5變成1:8

等於跟幼幼班是一樣的規格

而剛好住家對面就有幼稚園,接送更方便

過了這個金雞農曆年就順勢轉幼幼班了(好隨便啊我)

 

IMG_8674.JPG

相較起其他超認真的爸媽們動輒參觀比較好多間幼稚園

我卻只想找接送方便的學校(錯誤示範)

其實離家近(走路可到)有三間規模大小不一的幼稚園

我只參觀了最近的這一間

只帶雙妞去參加Demo活動一次

就報名了...(真心好隨便)

 

IMG_9504.JPG

其實,就以往在補教業待了超過十個年頭的經驗來看

學校也只是提供一個基本的教育環境

真正影響孩子未來的發展關鍵主要看孩子的資質跟家長的態度(幹嘛突然認真起來XD)

我跟珍奶拔一直以來的共識就是雙妞好好念書

再順其自然依他們興趣開心學習就好

因此也不會刻意追求全美語幼稚園或是之後升學主義掛帥的私立中小學(也是荷包不夠深啦...)

 

IMG_8926.JPG

話雖如此

一般私立幼稚園費用還是很可觀啊(掏荷包)

再加上雙胞胎一次性支出,不像前後大寶二寶可以分期付款的感覺

 

IMG_0642.JPG

就這樣沒有退路的先進行試讀三天

珍奶姐妹就算早上跟馬麻再怎麼離情依依,哭歸哭

(畢竟不是妳們哭就是我要哭了啊啊啊!!!)

還是能接受馬麻要去上班的事實

畢竟在托嬰中心訓練(哭?)過了XD

三天試讀後也馬上進入狀態

早上可以跟馬麻笑著說掰掰

 

IMG_0645.JPGIMG_0598.JPG

IMG_0715.JPGIMG_0730.JPG

至於幼稚園有制服穿這件事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事了

因為不用每天早上囉哩八嗦還給我挑衣服走秀

好省時啊!

 

IMG_0599.JPG

看著珍奶開心上學的畫面,真令人欣慰

馬麻希望你們天天開心玩開心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雙妞 幼幼班
    全站熱搜

    珍奶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